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8-8 21:54 还有这样的事,大河里不是水多的是吗,干嘛要放自来水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8-8 21:55 楼主辛苦了,楼主拍照的时候应该被那个人看到了吧?看见脸转过来的。楼主要注意安全哦
老董 发表于 2014-8-8 21:58 怕是消防管哦,毕竟动用的是消防设施
潼南太安鱼 发表于 2014-8-8 22:18 我有蒙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31 , Processed in 0.00740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