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9-3 12:46 有点值钱的样,那个手机的名字取得才难听,啥子金佛果还是啥子,好多个,起得好俗气的样。一听名字就知 ...
老董 发表于 2014-9-3 12:50 记者和政府没想到你们会这么较真
花开半夏 发表于 2014-9-3 16:11 金费果,这名字也太难听了吧
非常道 发表于 2014-9-3 15:54 咱们的记者读书的时候,数学是语文老师交的。
执笔写离歌 发表于 2014-9-3 20:54 我现在都还是用的不要钱的苹果,花钱的买不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4:59 , Processed in 0.01106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