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h5188 发表于 2014-9-4 15:50 可惜有些学生想读江北小学读不了,没有户口在城里,买了房子也不行。只有走后门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舍能佛 发表于 2014-9-4 16:11 八十几个人一个班?照片上这个班细数才40多人,可能是选的个人少的班拍的吧。如果这样一说明江北发展快,二 ...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9-4 19:25 真的,我隔壁姐儿的孩子五年级,她说是八十来人一个班的。
我舍能佛 发表于 2014-9-4 20:43 这班额太大,未必这么多都是家住江北从镇转学来的;如果户口继续迁入,必须分班。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9-4 20:46 没教室没老师,没办法分。不知道那么多孩子上课,老师怎么看得过来
我舍能佛 发表于 2014-9-4 20:53 从县教委的消息看,江北小学建修并未完全完工(最近的消息是36个教学班的教室要明年才能交付完),今年招生是 ...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9-4 21:03 江北学校远远不够容纳现有的学生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5:01 , Processed in 0.00886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