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紫苏 发表于 2014-10-9 20:01 十几二十万的车,才开一个月就被盗了,谁不气嘛,再说是面对镜头,也还是有点紧张的吧
水果刀 发表于 2014-10-12 21:58 哪个学校的哟?
拓展体育 发表于 2014-10-14 08:24 12号已经找到车了。龟儿强盗偷车后把油跑得没得了 喊摩的去加50块的油,结果他没得钱给摩的,闹凶了人跑了 ...
TNRZ009 发表于 2014-10-15 13:41 恭喜蒋先生找回车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3:32 , Processed in 0.00844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