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杂七杂八 发表于 2014-10-15 20:16 拆除违建绝对正确 毕竟是公共利益 但是当你经历现场 只要是稍微有点血性的人就会痛骂那群畜生
路一直在 发表于 2014-10-15 10:20 嗯,我问了一个朋友,他们说那些房子就是该拆,是按正规程序拆的,还请了电视台录像做新闻的,楼主说暴力执 ...
潼南的云 发表于 2014-10-15 20:34 如果不违建,如果有违建能够自觉拆除,那就就不需强制拆除了。
杂七杂八 发表于 2014-10-15 20:59 强拆对象是建筑物不是拆人吧 你不了解你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你只看到了让你看见的 没看见在那些不见光的地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3:38 , Processed in 0.00968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