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道 发表于 2014-10-25 16:22 原本以为当城里人很舒服,很自豪,进城后才明白压力大呀,一个月什么都没干,水电气加物管费都要好大几百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东安景尚 发表于 2014-10-25 18:10 没能力生活?又没有人非得把你叫到城里来。要了城里就得有素质。
非常道 发表于 2014-10-25 18:16 瞧你话说的,好像城里人都有素质似的,声明:我绝非当事人。只是说出了现在的一种社会现象。
非注册不可 发表于 2014-10-23 10:48 这种事情还是要将小区的业主联合起来 找物管要说法啥
想到就开发规划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03 锤子得很.一期的好多开个车乱停.特別是那个烂中华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3:32 , Processed in 0.00937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