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号外] 这两个人总说是家里修房子打死了人来门市要钱去赔偿别人

[复制链接]
评论22
517 发表于 2014-11-15 09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人可能不是本地人
欢迎使用本站,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4-11-15 09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浪迹天涯 于 2014-11-15 09:35 编辑

政府广场外面,有几个操普通话的喊给钱吃饭,说几天没得饭吃了,我当没听到,没给钱。要是给钱的话,看到你有钱。还会喊你给买车票钱。要是真没钱,他们是怎么来到潼南的呢?这个也是很老的骗局,我的已朋友就被骗过,希望大家小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欢迎使用本站,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enzhonghao888 发表于 2014-11-16 15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:D今天还来我门市了。。。没得到钱:lol
欢迎使用本站,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
GMT+8, 2026-6-22 13:38 , Processed in 0.00859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