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锁匠的娃儿 发表于 2014-11-16 18:40 加新物管收费,经物价评估了的。是在自己买的地盘上收的,还有只是针对外来人车辆,公路是大众设施,,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dxkj-sky 发表于 2014-11-17 12:55 从星期6开始就没收费了,听说是收费情况不好,物管公司亏不起,估计要退出,如果是真的那还真是个好消息!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2:10 , Processed in 0.00932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