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n3166 发表于 2014-11-30 05:32 至少电影院也该出来致个歉撒
使用道具 举报
好梦迷人 发表于 2014-11-30 15:22 店大欺客,服务不到位。不过我一次都没去过,朋友有年卡,说了几次,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电影,都没空去。
好梦迷人 发表于 2014-11-30 16:15 嗯,寒假才去的成了,平时女儿要学跳舞,作业多。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11-30 08:19 就是,谢谢啦亲
好梦迷人 发表于 2014-12-1 13:07 读书不辛苦,将来就得辛苦找工作(找工作,就上潼南千才网 www.cqtn.net )哦,甚至辛苦工作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11-30 08:21 看你的回复你起挺早的哦,这么早就在论坛回帖子,辛苦了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2:04 , Processed in 0.00972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