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修正-四大叔 发表于 2014-12-1 23:41 我最怕那些电动车、、都没安全知识、冲红灯、转向不使用转向灯等等!!一般都避着他们!! 珍爱生命、远 ...
大师兄 发表于 2014-12-1 18:32 送快递的吧
奔跑的蜗牛 发表于 2014-12-2 08:39 你本来就应该把他们当非机动车。。。别用机动车驾驶员的标准来要求他们! 他们没进过驾校,没学过道路安全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2:03 , Processed in 0.01475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