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 发表于 2015-1-26 11:13 我没钱钱买,楼主你那个ID头像大佛都是倒起的,你还是把他头移一下啥
使用道具 举报
重庆0亍亍 发表于 2015-1-25 18:35 唉 潼南维尔美 一样 拖工资。 不按时发 最久一次拖了20天 结果第2个月 发了2次工资 坑爹的很
长歌心豪迈 发表于 2015-1-26 13:38 是不是意味:佛到了
执笔写离歌 发表于 2015-1-27 12:57 维尔美效益越来越差了,赶快跳槽吧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09:03 , Processed in 0.00906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