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楼光辉龙少于2009-01-11 19:59发表的 : 好什么好`就知道看一哈好的地方`也不到我们那里看看`桥被堵了10来年了也不修修``几个村的人在家买点修房子的材料都好得先用车拉``在用马转到桥那边的车上``农民攒点钱容易吗?本来桥修好了就可以直接拉到家的``那样节约很多钱``用座桥说了几年了都没修`还说搞什么菜花节`拿那么多钱来修梯步``观景台`亭子之内的`根本没解决到那里农民真正需要的`
引用第13楼光辉龙少于2009-01-11 20:07发表的 : 问问大家,假如一男孩15岁就死了爸爸`妈妈也嫁出去了,16岁出门打工几年,每年房子都被水淹```5.12地震一摇,房子垮了一半,回来连住的地方也没有,要是你的那里的父母官`应该怎么解决?去镇上找民政部门的`还说你那房子没人住垮了不管他们的事``试问大家`一家人就是他一个``又在外面打工`房子大多数时候是没人住`但是国家拿的那些钱都到那里去了呢???那些事实和电视上放的什么区别??现在找钱不容易`桥不通就等于路不通`房子倒了没钱修,连住的地方也没有`哎``还谈什么建设新农村
引用第16楼光辉龙少于2009-01-11 20:23发表的 : 呵呵`我也不是说3000干部下乡不好``但是应该多解决点老百姓真正需要的`要不我明天去把光辉那些用马转运材料的照片发来大家看看``那样就知道桥那一边的老百姓的情况了
引用第17楼光辉龙少于2009-01-11 20:27发表的 : 帮扶的钱的看是遭那些人吃完了`都不好意思说得`去找镇上的`需要的东西交上去大半年了`村里面的人到是说政府帮扶几千块钱``但是不知道钱在何方!茫然`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3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0931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