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3楼在水一方于2009-06-22 12:52发表的 : 问题是要钱钱都嘛 [s:374]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40楼飞翔的翅膀于2009-06-22 21:14发表的 : 说得没错,不过凭借潼南的绵薄之力,几乎是不可能的,在市里都说不上话,还能画这两条线?愿望是美好的,现实是残酷的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45楼飞翔的翅膀于2009-07-08 20:03发表的 : 楼上4万亿现在基本用的差不多了,不要以为4万亿很多,中国需要用钱的地方更多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47楼不爱也错于2009-07-10 17:09发表的 : 希望政府能好好考虑这个建议、、不要弄哪些形象工程!!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31 , Processed in 0.01005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