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0楼tnlxb于2009-07-26 14:45发表的 回 44楼(duhm) 的帖子 : 4万亿你以为全是中央的嗦,中央实际只拿1个多亿,其他全部靠地方政府配套,哪得这么多钱嘛,还不是到银行贷款,所以说,今年的积极财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府会贷出10万亿来,而且有相当一部分进入了楼市和股市,造成了金融危机下我国楼市和股市的畸形上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55楼鈡大哥于2009-09-27 19:07发表的 : 我县政府靠不住,就连乡村基本道路都没建设好。哪还敢奢望他们为我县争取重大建设项目哟。他们都忙着喝酒吃肉去啦.........愤愤愤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59楼miss,別這樣于2009-11-10 20:27发表的 : 阿杜太理想化了,这条路不会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络,就意味着要地方自己出钱,就目前来说,重庆还有很多规划的高速还没上马,腾不出资金。至于你提到的4万亿,基本上都投在铁路上了,国家八纵八横骨干高速公路网络已经基本形成,全国除拉萨外主要城市全部可以高速通达,国家主要交通建设资金要重点放在高铁上了,今后指望国家投资地方高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33 , Processed in 0.01040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