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楼278388614于2009-04-21 09:04发表的 : 广电名都那个电梯还不是垃圾得很..一天三小烂 三天一大烂的。..现在我家都不想了 还是在学校好..里头住的人有喂鸡 喂鸭的.. 点都不讲道理的女人也有.....不交物管费..水电费的也有..明明自己用了 为什么不交哟....和那些人住到一起 还真的没有一点意思... 住在4楼平台上的人 还随意占用公共面积...隔断公共区域 搭建自己的私有空间。。。哎 相当无语...给他们设计房子的人 居然没有一点职业道德。。我们老师说不遵守国家规定 和不顾群众利益 的设计师要遭天谴的哦。。还有广告的时候说什么智能化住宅 我都住了好几年了 还没他那房子到底 智能在哪里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10楼家有懒猫于2009-04-17 17:13发表的 回 6楼(在水一方) 的帖子 : 真的哦 我哥他们就住在南垭丽都 他也是老师哦 你们是同行 呵呵 下次去他们家玩的时候可以找你不?呵呵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2:04 , Processed in 0.00857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