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9楼小鱼于2009-06-25 19:26发表的 : 沉毛~沉下去淹死你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5楼小鱼于2009-06-25 19:21发表的 : 气愤~老子穷都穷死了,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他MMP一肚子都是气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20楼姓舒不服输于2009-06-25 19:47发表的 : 对头,抗议!起义!!!听说永川绩效低了,他们已经起义了,政府现在还没搁平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26楼金龙于2009-06-25 20:46发表的 : 真觉得教书没出息了就出来打工,勤快点的话2000块一月没得问题的.外面混比教书有机遇,说不定哪天你是个老总了都还不晓得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31 , Processed in 0.00920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