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0楼冲动是魔鬼于2009-06-26 10:02发表的 : 我觉得城里的老师好多除工资之外的额外收入真的让人吃惊哟。但是少数哈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56楼yongyangcs于2009-06-27 10:47发表的 回 42楼(潼南县梓潼镇) 的帖子 : 理解有点错...!!!!!呵呵..不是每年.... 但的确老师相对..事业单位来说工资还算高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41楼潼南的云于2009-06-25 22:14发表的 : 不是我在这里打击各位(园丁)你们一年工作了几个月?休息了几个月?你全年拿的工资除以你工作的那几个月,你平均每月工资又是好多 这我就不用说了吧 所以人要学会满足 声明我不是公务员,也不帮谁说话,我是站在一个公立的位置说的这些话 以上发言纯属个人观点,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36 , Processed in 0.01115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