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6楼近乡情更怯于2009-07-23 13:27发表的 : 组织旅游不如直接把钱发给老师,我看估计还是某些人想吃回扣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2楼影子为伴于2009-08-26 07:57发表的 : 城里的老师有的是钱【同意小银同志的说法】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9楼小鱼于2009-07-23 20:03发表的 : [s:324] 那不叫旅游....美其名曰:“外出考察学习”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0925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