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6楼黑色蜡烛于2009-10-20 20:57发表的 : 以我二十几喝开水的经验来看,这是锅里头或者水瓶里头有渣渣造成的,和水质没得太多直接关系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6楼潼南菜花香于2009-10-21 16:17发表的 : 我认为还是应试以“环境治理”为上策。化工厂不管建设在新城还是哪个地方,环境问题都是一个严重问题,环境污染治理才是真正的坚持了科学发展观,潼南目前还有没有那么大的财力来搬,搬了后又来建。千万不要为了政绩而把好事办成了坏事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09:05 , Processed in 0.01016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