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1楼郑+好于2009-11-02 15:53发表的 : 搬?这两家企业可能都拍手要搬,呵呵,一个老百姓政府让你搬家,你都得发财,何况一个企业呢,没有10个亿,搬不走的,呵呵,这两家企业可能希望的是,一年建,下一年就搬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46楼金龙于2009-11-15 11:22发表的 : 看来都支持搬,不过你们这些刁民说了不算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09:06 , Processed in 0.01140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