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1楼miss,別這樣于2009-11-13 22:11发表的 : 物业税是提出来了,但是征多少是个问题,征收少了,起不到调控作用,征多了,炒房的人受不了,势必造成二手房市场大量过剩,价格削弱,直接拉低新房价格,现在房地产是D的经济支柱,房价真跌过50%的话,以后我们喊那个万岁都还是未知数。不征,亡经济,征,亡D,难啊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1楼潼南江南五金于2009-11-15 10:41发表的 : 有没有门市可以买哟。实验小学的门市多少钱一平方?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3:39 , Processed in 0.01007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