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9楼金牛座哥哥于2010-07-25 21:11发表的 回 8楼(潼南中诚快递) 的帖子 : 幸会,我老家也是红花乡的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楼金牛座哥哥于2010-07-25 21:43发表的 : 我 8村的,你 11村就挨着红花街上,你那里姓蒋的特别多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15楼金牛座哥哥于2010-07-26 14:06发表的 回 13楼(人剑合一) 的帖子 : 欢迎加入, [s:377]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2:04 , Processed in 0.01002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