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53楼天涯客于2010-12-16 08:30发表的 : 搞垮了可以从新在修嘛,本来设计都不合理,老城与新城最主要的交通修得这样,又不好意思说,所以才不去管,等有一天真的垮了找几个替死鬼,在修一座更宽的莲花大桥[s:377]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llttww: (2010-12-18 17:23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44558318:[s:374]小哥小弟: 你这个问题本不该我来回答。但是出于网友的责任,我就从事建筑开发行业(比如此桥石雕栏杆和霓虹灯、监控系统就是本公司修造、安装的)了解的一些信息告知如下。 莲花大桥本来是人行桥。原设计只让行人和非机 .. (2010-12-14 14:29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3 05:00 , Processed in 0.01038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