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7楼永康小学冯钦于2011-02-24 21:11发表的 : [quote]引用第26楼潼南县梓潼镇于2011-02-24 20:56发表的 : 对于乡镇的老师们,我的建议是: 天高任鸟飞......何必为了华而不实的“义务”、“责任”....而呆在那鸟不拉屎的学校呢? 这个建议非常好, 大家都往城头跑, 镇乡学校都撤了, 义务教育才好搞。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0楼潼南县梓潼镇于2011-02-24 22:08发表的 : 这个建议好不好, 要看老师跑不跑, 哪怕你们都跑了,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2楼永康小学冯钦于2011-02-24 22:21发表的 : [quote]引用第31楼潼南县梓潼镇于2011-02-24 22:09发表的 : 我发现..... 我的确是个诗人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3楼潼南县梓潼镇于2011-02-24 22:26发表的 : 诗人遇到诗人..... 应该相见恨晚才对...... 兄台别跑,我不是兵....你亦不是秀才....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4楼永康小学冯钦于2011-02-24 22:38发表的 : 一天都弄棒,没得好人样。 说话没良心,就像痞子兵。 我亦不秀才,与人划得来。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5楼潼南县梓潼镇于2011-02-24 22:48发表的 : ........ 哥一笑而过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6楼永康小学冯钦于2011-02-24 23:05发表的 : 哥哥枉称哥, 一笑心眼多。 而今知真相,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7楼风在动于2011-02-24 23:06发表的 : 不会写诗,说点老百姓听得懂的, 这世道不是谁离了谁就不行的,义务教育也不是离了谁就不行的,你如果觉得工资低了,可以出来闯撒。 有一句说大了的话:你们出来,没准就还不值那个价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8:08 , Processed in 0.00992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