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7楼风在动于2011-02-24 23:06发表的 : 不会写诗,说点老百姓听得懂的, 这世道不是谁离了谁就不行的,义务教育也不是离了谁就不行的,你如果觉得工资低了,可以出来闯撒。 有一句说大了的话:你们出来,没准就还不值那个价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1楼等你爱我于2011-02-25 10:26发表的 : 教书20年工资2K,介个。。。。。 不发表看法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8:08 , Processed in 0.01067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