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假老练于2011-05-11 16:56发表的 : [s:303] [s:303] [s:303] 你现在要是想报答你父亲的养育恩你就得好好的过好你的生活,不要让他老人家在天上都还牵挂你!! 我也是田家的人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4楼sandywhm于2011-05-12 08:38发表的 : 親愛的,,,,,别想太多了,,叔叔看你這樣也會心疼的,,,只是真的感歎生命真的很脆弱,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,只能好好的走好現在的每一步,大家一起加油!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17楼通-用于2011-05-12 12:38发表的 : 子欲养而亲不待,希望论坛的朋友们好好珍惜。 看了楼主的几篇贴了,希望楼主早些走出悲痛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7:59 , Processed in 0.00813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