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5楼晓风泪残于2011-05-12 08:20发表的 : “的士”是有营运资格,但是他们在上缴一定金额的管理费用后,每天只能拼命的多跑路、多拉客才能赚到理想的工资,这也就导致了“的士”在路上乱停乱靠乱超车、超速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,要解决这个问题,可是不简单哟! 面包车之所以有市场,还不是因为多几个座位的原因(行驶相同里程,的士和面包车收费相若,多坐几个人也就实惠一些了)。市场整顿了这么多年,可是也没有见到哪个地方的面包车非法营运绝迹,不如考虑让面包车获得营运资格,组建面包车呼叫平台(但要考虑不再出现如“的士”一样的后遗症),让面包车和“的士”各自拥有不同的消费主体,这样市民也就不会再考虑“黑面包”了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7:58 , Processed in 0.00824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