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9楼lilinguo71于2011-06-24 15:01发表的 : 看来文科的录取人数还是太少了,难怪报理科的同学会那么多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12楼国米吾爱于2011-06-25 08:25发表的 回 11楼(tmny1) 的帖子 : 像你这种错字连篇的,就不要说是在塘坝中学读过书的——丢塘中人的脸! 塘坝中学以三流的生源考出如此成绩,已经很不错了。至少比市重点潼南一中考得好多了!!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25楼lilinguo71于2011-06-25 20:07发表的 回 22楼(滚滚妹) 的帖子 : 其实是因为文科招聘的人数比较少,所以升学的机会也会很少,那报考的人数如果有理科的多,那就成了千里挑一了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3 03:45 , Processed in 0.00996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