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楼拉板板的车于2011-06-24 09:36发表的 : 只读潼中[s:377][s:377][s:377]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4楼lilinguo71于2011-06-29 21:41发表的 回 27楼(滚滚妹) 的帖子 : 我不是重理而轻文,我是想了解一下,为什么文科的录取人数比理科的要少那么多啊?因为我的小孩也是报的文科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7楼快乐天使于2011-06-29 23:27发表的 回 34楼(lilinguo71) 的帖子 : 文科选择的学校比较少,理科选择性大些,所以现在读理科的多于文科。我一个朋友的女儿学文科,考了将近620分,感觉都不好填志愿,给我说,还是理科好,选择性大。所以选择理科也有这个因素吧。 中国的应试教育害了不少小孩。有些平时成绩好的,结果高考没考出好成绩。十年的寒窗生活,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也是一种打击,但也无可奈何。 明年我小孩也要高考了,怎么不知道怎么办,唉,中国的应试教育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3 03:45 , Processed in 0.00956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