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9楼摄迷迷于2011-07-17 21:09发表的 : 最好的办法是你也弄一台大音箱去那市场外摆个坝坝舞!比他的高三分贝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8楼卖煤炭的于2011-07-17 21:05发表的 : 本来也是,现在晚上9点老,还在闹,是上7点双开始。希望不要天天这样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9:24 , Processed in 0.01044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