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8楼爱飞的燕子于2011-07-25 21:25发表的 : 受不了也不应该打人,一家人有啥子事也应该回家处理撒,如果这个女人在外面真的有人,打了她怕还跑得快些哟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2楼打不赢吐口水于2011-07-26 19:50发表的 回 38楼(爱飞的燕子) 的帖子 : 照你勒门说,她还有理了,不打她,她都不偷人了哈,她说那门都是那门噶。把她当老人供到起哈[s:230][s:230]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9楼a900512于2011-07-25 23:27发表的 : 绝对是偷人了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9:25 , Processed in 0.00976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