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楼面包车司机于2011-08-03 19:01发表的 : 这是个三无车车吗? 出租车跑了肯定不对的,不过说句实话出租车司机的技术都是非常NB的,这次出事多半是这个摩托车违章驾驶了. 这里应该是从围城路下宏阳一条街那个路口处吧!那里的车太乱了,上的下的左转的右转的都有又没有一个交通灯,很容易出事的,希望大家以后走到那里都尽量慢一点吧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9:23 , Processed in 0.01164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