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0楼乡下人于2011-09-14 13:09发表的 : 这个咋个有那么恐怖?显然,没有这个基站大家也能够正常通信,但那时更远的基站以更大的功率发射的信号来覆盖这个区域,那你受到的辐射显然更大,大家不会天真的以为如果看不见基站就没有受到这个信号的辐射吧??我看过一个专题报道,真的是越密集的基站辐射越小。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引用第37楼金龙于2011-09-14 09:07发表的 回 35楼(潼南县梓潼镇) 的帖子 : 我是不懂,只是个人愚昧;请大家不要开口闭口就说我被和谐了嘛,伤不起啊!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3:35 , Processed in 0.00990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