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9楼金龙于2011-09-14 18:32发表的 回 47楼(潼南县梓潼镇) 的帖子 : 伤多了就伤不起了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1楼金龙于2011-09-14 18:41发表的 : 我没收过政府一分钱,也没没得任何便宜,所以不存在什么被政府和谐。 有时候纯粹是为了大环境,你们说话不腰疼。 前不久那个中医院外头砍死人的帖子被锁定了,后来又直接删除了,有很多人也跑来说我遭和谐了,甚至有人到我办公室来也在说我是不是遭和谐了,我真TM郁闷。原因是论坛的一个管理人员说被害者是论坛一个会员的妈妈,为了不在别个伤口上撒盐,喊我处理了。我也给管理人员做了解释,以后这种都不删,未必全县人上论坛,那涉及到任何一个人的都成了涉及会员的了,还怎么开展工作嘛。当然有时候又必须考虑会员的感受,很难的啊。 林子越来越大,涉及的方方面面也越来越多越复杂,我一直再三的请求大家要理解,要支持,苦口婆心的废话一大堆,最终还要被大家认为我是个“被和谐”了的人。你们说伤得起不嘛。 .......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3:36 , Processed in 0.00997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