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哭泣的长江:现在的餐馆都要收米饭费用的 朋友人家也要养活一帮员工 但是确实泡菜事件有点过分[s:376] (2011-10-31 12:40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风在动:收米饭钱的食店肯定有,但是以我一般的经验而言都是那些在学校或车站周边的食店,因为他们菜品便宜,利润微薄,且去光顾这些地方的大多是学生或是比较忙的人,仅消费一两个菜品,吃点米饭,不饮酒水或是饮极少量的酒水。 在潼南绝大多数食店是不收米饭钱的。并且昨晚店家并没有说 .. (2011-10-31 13:02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2:11 , Processed in 0.00943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