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ighaonr:[s:251] 要打杂的不 (2012-01-06 21:43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行走红尘:欢迎到舞台上一展歌喉 (2012-01-06 22:18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潼南博士眼镜:我看街头经常有流浪的艺人,歌唱的挺好,可以和他们合作。当然最好是培养自己的人才。。 (2012-01-07 09:46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行走红尘:哦,涵妹妹哪天唱一个来听撒。 (2012-01-06 17:40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涵妹妹:呵呵,唱的不错,可形象不好哦 (2012-01-11 17:43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3:38 , Processed in 0.01028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