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87988082:水晶之城还能吼出5000+的高价位,坐等降价。 真的是价格基本靠吼。 (2012-01-07 01:07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csaws:就是开发商自己开吼,现在买房子转卖没得那么赚钱啦[s:374] (2012-01-07 13:44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~~听海~~:也许是开发商的一种手段,也许不好卖的那几套房才打出降价的表语呢! (2012-01-08 17:06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夏天_xiatian:水晶之城在哪点哦,每次回去都没看到有这个楼盘样…… (2012-01-13 20:24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3:37 , Processed in 0.00928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