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ongnan288:潼南的出租车就象公交车,司机想停就停,想捡人就捡人,有些还给你说一下,有些说都不说,收费还是一样的,你要是说少给点他还说得怪难听的,投诉有毛用,都是内部处理,处理谁呀?出租车公司要收他们的钱,处理了找谁收钱去? (2012-02-03 10:28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3:32 , Processed in 0.00965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