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崽儿莫跳:专家说:“没有教不好的学生,只有不会教的老师。” 不过我要说:“专家都是扯蛋。” 什么叫教好、教不好?没有考上北大、清华的是不是叫没有教好?潼南一年出几个?那么多的“富二代”、“管二代”杀人的,醉驾飙车的是不是叫没有教好? 要是都是专家来教书的话,那警察是不是该 .. (2012-06-21 17:03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jrz310:小的时候我特崇拜老师,觉得他们就是圣人,长大了才知道他们都是普通人,是为了生活的平凡人。 (2012-06-21 17:20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3 03:46 , Processed in 0.00739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