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fkssihc1:我也是那边的人,我们因为上学户口办到学校去了,前些年户口回迁,可是变为非农户口,队上就以此为由不分我钱,我一家三口也有近2万块,想想算了没有那2万我还是能吃上饭.不过这个钱也不是几个当官的贪了,而是队长其它人平均分掉了 (2013-09-05 19:36)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冰冻银耳:队长屋头七大妈八大姨全部从外地落户到它头上均得以分配,况且我的三个外孙随我的女上的户口,没得哪个说一定要上到父亲那边的哟 (2013-09-05 20:45) 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20:53 , Processed in 0.01034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