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青青 发表于 2014-7-6 21:39 占道是个深层次问题,很多地方都存在,需要时间来解决,我们应该相信市政局会处理好的 。
金龙 发表于 2014-7-6 22:13 新马甲确实多了点,要起反作用,啊能温柔点,有策略点?
潼南的云 发表于 2014-7-6 22:14 请问市政处理好占道经营的时间节点是多久???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9:28 , Processed in 0.00974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