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eon3166 发表于 2014-7-13 21:09 我今天去取,别个圆通快递的人说得清清楚楚的,5kg以内不收费,超过的部分1KG收1元,你们才幸福,10KG以 ...
leon3166 发表于 2014-7-13 18:44 没有撒,晓得了我也不得用这个快递了撒,我是06年开始网购的嘛,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因为发其他快递 ...
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4-7-14 08:22 圆通,有时候,有乱收费的现象,由于特殊原因,我经常有收货,发货,对各个快递公司收费,还是比较了解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8:08 , Processed in 0.01003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