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鹏 发表于 2014-8-13 18:34 说实话我不看好!做这个多半亏本!如果在老城的话还可以!江北不看好!
沉默的羔羊 发表于 2014-8-13 20:14 这么说以后随便在哪里停个车都要给钱了哦。。我的个神啊!~无语!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8-13 20:24 上次公告好象是说9.1号开始江北先试点,应该是新世纪,还有劳动局等各单位门口先开始收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29 , Processed in 0.01013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