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5185209 发表于 2014-8-26 08:54 可惜啦
使用道具 举报
张锁匠的娃儿 发表于 2014-8-26 09:08 呵呵,,,,把名字改了,这都发现了.以后就用这个名了.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8-26 09:08 估计又要花好多钱去修了。买了车险不知道可以报不?这个属于防盗险,不属于车祸类型
815185209 发表于 2014-8-26 09:11 没办法,好车的原装置都不一样
春天里 发表于 2014-8-26 09:14 哦,不太懂,反正现在车越来越多,停路边的车也多。估计小偷以后会关注这个的。9月1号开始收费,不知道收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信息举报|无图浏览|用户申诉|手机版|APP客户端|小黑屋|潼南论坛 ( 渝ICP备14010238号-7 )
GMT+8, 2026-6-22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1205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